鹫号选手

甜食主义者。

一个脑洞


自从得知松润叔叔帮他儿子抽卡连抽三个ssr后小野智终于忍不住了。
“爸爸,你能不能帮我玩玩这个游戏……?”
刚从烈日中海钓完回到家的大野智看着儿子递给他一个手机有些懵逼,看了屏幕上的画面后又了然,心想着这孩子作业写好了没怎么又在玩游戏,一边手接过了手机

“让爸爸帮你玩什么?”
“就是点开这个蓝色的符,然后随便在框框里画些什么就行!”

大野智顺着儿子的手点了一下那个蓝色的符,然后在框框里随手画了一个柴犬。

“哇爸爸你画的好棒!这下一定能出个ssr!!”

虽然并不能听懂儿子在说什么,但随着游戏的音效和儿子期待的目光大野智看着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R。

“……”
“再来!”

在屏幕上出现第十一次R后儿子放弃了,看了一眼大野智后终于像发现了什么似的说了一句。

“爸爸,你是不是又出去钓鱼了?”
“??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的脸又变黑了!!”
儿子拿过手机快速跑进屋里关上了门。

夜晚。

大野智洗好澡摸上床,刚准备上床抱抱自己的人儿就听见床上悠悠的传来一句

“你是不是最近又偷偷去钓鱼了?”

这死小子,又给他爹地打小报告。

“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和也你别听孩子瞎说。”

上床,躺下,手指刚碰到自家人儿的腰就被一脚踢下了床。

“和也你干嘛踢我QAQQQ”
“你这几天就先睡地铺吧。”
“我保证下次不再背着你偷偷钓鱼了,而且我身上也没有鱼腥味啊……”
“这几天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我攒着箱子准备开皮肤,你非洲人理我远一点。”

…………

大野智委屈的抱着怀里的玩偶柴犬默默流泪。
我脸真的有那么黑么??






不行被六老师开了个脑洞停不下来了()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